沂南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搜索
查看: 39743|回復: 23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商家] 淺渡咖啡卡活動開始了,限量的哦,喜歡喝咖啡的速度了

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7-10-25 20:17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淺渡餐飲 于 2019-7-17 00:25 編輯

微信公眾號搜索: 淺渡 或掃描文后的公眾號二維碼關注公眾號更多驚喜更多活動早知道哦  
點擊鏈接哦

限量咖啡卡活動開始了,喜歡喝咖啡的記得速度哦

地址:沂南縣歷山路與人民路交匯處君悅購物中心東門二樓
訂餐電話:0539-3222345
掃描二維碼關注公眾號更多活動早知道哦

QQ圖片20180831161641.png (365.08 KB, 下載次數: 114)

QQ圖片20180831161641.png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豆 +10 收起 理由
探路者^0^天開 + 10 老板任性!

查看全部評分

     
2#
發表于 2017-10-25 21:28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3#
發表于 2017-10-26 11:21 | 只看該作者
d=====( ̄▽ ̄*)b厲害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4#
發表于 2017-10-27 16:43 | 只看該作者
壕老板真任性!請問辦理會員有什么優惠?充值有優惠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5#
發表于 2017-10-28 20:46 | 只看該作者
沂南變得這么時髦啦,星巴克有了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6#
發表于 2017-11-6 17:47 | 只看該作者
記得諸葛亮城有個文雀中西餐廳,后來,就沒有了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7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11-9 20:40 | 只看該作者
明遠教育 發表于 2017-11-6 17:47
記得諸葛亮城有個文雀中西餐廳,后來,就沒有了。

親,我們是淺渡咖啡哦  歡迎有時間來小坐位于沂南最大的君悅購物中心二樓東門二樓

淺渡咖啡是山東淺渡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份由君悅商貿招商過來的項目,旗下有臨沂城外主題餐廳、沂南淺渡咖啡、淺渡文化傳媒及臨沂安潔消毒餐具,淺渡咖啡是咱沂南人自己的咖啡館,淺渡咖啡全體員工歡迎各位家人光臨

服務熱線:0539-3222345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8#
發表于 2017-11-16 16:50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魔鬼小丫丫 于 2017-11-16 16:51 編輯

去過兩次,提個小意見,顧客在點牛排的時候服務員可以捎帶問一句要幾分熟,上次我忘記告訴服務了于是做出來的的太老了,口味有點差,其他的挺好,結賬的時候我在拍照,收款的妹妹有點害羞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9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11-16 21:58 | 只看該作者
魔鬼小丫丫 發表于 2017-11-16 16:50
去過兩次,提個小意見,顧客在點牛排的時候服務員可以捎帶問一句要幾分熟,上次我忘記告訴服務了于是做出來 ...

親,非常感謝您對淺渡咖啡的厚愛,您的建議我們非常感謝,我們會全力做好細節問題,提高服務標準,如果方便您可以聯系監督微信號13905491380領取本店飲品券2張以示感謝,期待您的再次光臨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    
10#
發表于 2017-11-19 10:05 | 只看該作者
看著不錯,有空去坐坐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QQ|小黑屋|沂南論壇 ( 魯公網安備 37132102371343號 魯ICP備17000780號-1 )

GMT+8, 2020-6-2 12:09 , Processed in 0.161554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特工简.布隆德归来游戏
11选5北京 十分快三-官方推荐 11选5开奖 吉林麻将在线玩 上证指数市盈率 麻将减对怎么玩 山西快乐十分电视 爱彩人湖南幸运赛车 体彩山东快乐扑克3 下载追光娱乐棋牌官方 广西快三电视走势图 重庆幸运农场app 东方6十1历史开奖结果 微配资 澳洲幸运8开奖网站 短线股票选择